(photo/wireimage)

BSB 10/23 在東京合體召開記者會
我們也趕快送上最新照片幾張
不過一樣要強調這不是SONY BMG 官方照片喔
而是在
wireimage系統拍攝的照片大家可以發現...Nick 似乎受到攝影師的青睞
照片最多~~
因為照片太多了, 我們僅選擇幾張擺在BSB 通告相本



另外公信榜第二天銷售(日銷售)
《愛無敵》從第二名躍居第一
有沒有可能拿到下週公佈榜單的周冠軍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創作者介紹

新好男孩官方部落格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rror
  • Nick獨照扁嘴那張好Q^^真想捏他一把XD
    他們表情都好逗趣呵呵
  • lisanwang543
  • 真是太厲害嚕~

    在台灣也是第一名唷!!
    KKBOX西洋人氣排行榜第一名!
    投票最希望復出的團體也是第一名唷!!
    請大家也要有具體的支持行動唷~
    例如:預購~
    嘿嘿~BSB專輯大賣!
  • 丐
  • AJ變胖了對吧= =

    呵呵
  • Joanna
  • Nick真Q~~
    希望台灣專輯大賣
    YA!!!!!!!!!!!!!!!!
  • 絨
  • 永遠支持BSB~~~

    看到這些照片實在太棒了,可是......什麼時候來台灣呢???nick跟以前一樣可愛,AJ愈來愈成熟了~~B-ROCK真的有爸爸的味道囉~~可是~~為什麼HOWIE的照片最少丫?他也很可愛咧,十幾年來,他一點也沒變~~真難得~~我也很喜歡HOWIE的唷~~笑起來真迷人~~~
  • FKSP
  • 希望在台灣也會有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