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新好男孩訪日1,000歌迷瘋狂 睽違兩年半的新好男孩於今日24日(星期三)發行第六張專輯「愛無敵Unbreakable」。而在發片的前一天23日(星期二),在東京台場的維納斯廣場(Venus Fort)舉行歌友會。為了一賭超級巨星的丰采,吸引了1000位粉絲到場觀看。 參與新好男孩共15年歲月的Kevin於去年退團,其餘四名團員在製作專輯時,Nick表示「Kevin就像是兄弟一樣,但他在仔細考慮過未來後決定退出。雖然在整張專輯製作過程中有時會感到寂寞,但其實四個人也是可以辦得到的,而且更團結,也更有力量,呈現出如以往般出色的專輯。」 AJ這回也參與了作曲,並花了一年時間製作,將新的音調和合聲混和。 這次的活動播放專輯歌曲「真情難收Inconsolable」。而先前日本還募集歌迷問題要讓BSB回答,有人詢問四位團員「對方已經答應求婚卻遲遲沒有結婚的舉動該如何好」等問題,也一一呈現在當天的歌友會上。已婚的Brian,及已宣布婚事的Howie.D都建議「應該要誠實地向對方表達心意,最重要的是想要跟對方結婚的心意」。而未婚的AJ則打氣著說「其實結婚就跟打賭一樣」。AJ和同樣未婚的Nick突然說出「不想結婚的話可以不要結,但辦個趴請客如何?」,笑翻全場。

 已是第七次來日的新好男孩被問到「有沒有記得的日文?」他們的答案很特別:「大阪燒」「請給我水」「涮涮鍋」等。此外,問到關於女生有什麼地方會讓你臉紅心跳,Brian說「女生的頸子和耳朵很性感,但只有自己太太的才會覺得性感,太太以外的人就沒有特別感覺」。Nick則是指著會場裡戴著眼鏡的女生回答說「喜歡綁馬尾的女生,也喜歡戴眼鏡的女生(不過不是太陽眼鏡喔!)」。

整場歌友會讓在場歌迷們相當愉快。 最後,新好男孩齊聲對歌迷說「想趕快再回到日本來,下次再會!」。Howie.D以一句「日本歌迷是全世界最棒的!」讓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NEW !!!! 日本網站提供現場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