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了 
真難想像 自已可以支持一個團體、愛一個團體長達這麼久的時間

十年中 對於BSB的收藏更是滿滿的塞爆了我的收藏櫃
台灣有發行的單曲、CD、VCD、DVD 都是必備的物品
而台灣沒發行的 透過朋友及網路的傳送 也務必要買到
在全勝時間 MILLENNIUM的發行 更是因為改版的緣故 
瘋狂的買了十三張專輯

國外發行的雜誌、BSB個人的書籍 
不論是日本發行的、美國出版的 也是收藏的必備之一

在其中 
最讓我覺得珍貴的是


BSB 人型 CD 


分別以BSB的人型製作了這個個人CD
裡面也個別收錄了BSB的單曲如「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Anywhere for you」、「Get Down」等等
讓我每每看到這CD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另外 最特別的是 
在2000年 BSB和 BURGER KING合作所推出的產品

BURGER KING CD 及 VIDEO (CD為分別發行 無法一次購得 且必須買餐點)



BURGER KING所推出的 SUPER HERO BSB 公仔 以及
由 Stan Lee (蜘蛛人的作者) 特地為BSB所畫的漫畫書




這幾個公仔 讓我不自覺得變成小孩子 拿起他們的道具 開始玩了起來




這本漫畫中 BSB 都變成了有超能力的英雄來拯救這個世界


在現實生活中 BSB拯救了我 常常不自覺的發現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BSB的歌 是會讓我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