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項小解說:(笑)

這是一個很搞笑的行為,原本是想說把海報貼滿全客廳的,
可是後還來是只放了部分,因為這真是太瘋狂了...XD
(重點是收的時候很累...= =")
而且有些海報還因此而有一點點被我撕到...(心痛...T^T)



這是曾經參加「西洋大樂兵」抽獎,
抽中去BSB英國千禧情時期的巡迴演唱會票根~XD
後來BOOM雜誌出的一大篇當時魔岩唱片的人寫的報導~




這...是新好男孩的錢包,我竟然有兩個!哈哈哈
不過都只是收著沒有用過,一方面是捨不得,一方面也是有點害羞~XD



這是他們在代言美國BURGER KING時期,在美國BK販賣的飲料的紙杯...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搞笑了,還把印有他們圖案的紙杯洗一洗帶回來...^^"
參加BSB歌迷聚會表演,
當時是表演「I want it that way」~哈哈哈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次經驗啊!XD



總結來說:(哈)

其實,有沒有很酷的東西都不是重點,
因為太多人,其實沒有那樣的資源或是金錢去買什麼很多的東西,

但我想,大家都有個最酷最酷,而且金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那就是大家對BSB喜愛的心情!」

是那一顆可以說是十幾年來,
大家始終不變的忠誠跟持續的熱愛跟熱情!:)


這個活動,其實我也只是志在參加了啦!XD
(雖然我一直在跟我朋友發瘋說我1月跟BSB在夏威夷有約~XD)
但我相信接下來一定會出現一堆擁有很酷的東西的FANS們!:)
不論如何,我都希望在台灣被選出的兩位幸運兒,
可以把台灣歌迷們對他們渴望的聲音帶給他們!
因為還有更多更多的人,都在這裡等他們!XDDD


最後當然是一定要說:
BSB萬歲!
Keep The Backstreet Pride Ali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