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1997 to 2007   整整10年 (以美國當地走紅時間來算)
人生中有多少個10年可以讓你喜歡一個團體這麼久?

加上人類都有喜新厭舊的個性因子存在
是怎樣的團體值得大家喜愛超過10年以上?
答案是來自美國佛州的五個大男孩 (現在是四個)
Backstreet Boys / 新好男孩

喜歡BSB已經有10年之久  撇開他們帥帥的臉蛋不說
真正吸引我的是他們那可媲美天籟的合聲
他們的歌曲陪我度過了每一分每一秒
睡前  上學途中  考試K書  失戀難過時
怎樣都少不了要聽聽BSB的歌  來安撫我的情緒
啊... 好像有點離題了

回到正題 喜歡BSB這段期間我所收藏的相關物品
至少占據了我房間2立方公尺

基本的專輯, 單曲不用多說  一張也沒少 (還有多種版本)
影片部分不管是VHS, VCD還是DVD各種格式都有
這部分很好入手  在此就不拿出來展示了  相信大家都有

海報, 明信片, 小卡, 照片也是占收藏品的大宗之一
想起以前逛街逛到偶像專賣品店時
都會進去翻翻撿撿  看有沒有什麼SURPRISE
這部分收藏品最讓我珍藏的是全開大海報

除了當初發行數量很少以外
大部分的唱片行都把他標成天價在賣
那時還是國中生的我  零用錢有限  根本買不下手
以下這二張大海報 是我參加MTV的活動贏得的
所以格具紀念意義

大海報之1


大海報之2



書籍的部分  BSB有上過封面的雜誌
只要我有看到  能找到的  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另外有些比較特別的書籍
像是官方照片集或是NICK和AJ的自傳
只能委託在美國的友人代為購買
(不過我還是偏愛自己找到, 買下的那種快感)



說到國外帶回 絕對不能錯過的是
當年BSB幫BURGER KING代言期間的限定商品
因為是拜託朋友幫忙收集  所以收藏不是挺完整的
(要個VEGETARIAN
天天吃BK也太殘忍了)

Live CD


Live in Concert - VHS



除此之外 有樣東西還滿有趣的  BSB的遊戲
比較知名的是官方發行的AROUND THE WORLD紙上遊戲 (下圖左)
我那親愛的朋友不知道在哪裡找到BSB的電腦遊戲 (下圖右)
這二樣東西基於收藏立場  我到現在沒拆開過  所以也沒玩過
可以確定的是  只要是關於BSB什麼都有趣啦!!



接下來這個是我所有BSB收藏品裡最最最珍貴的東西
I Want It That Way & Larger Than Life  單曲黑膠唱片
此為非公開發售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來的珍藏品
正所謂 Money Can't Buy  就是如此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  不論過往 現在 將來  身為歌迷的我  再怎樣都要
Keep The Backstreet Pride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