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11年 新好男孩明年二月登台有望
新歌MTV音樂台、MSN、威寶電信今日全面首播
一月將免費送幸運歌迷相會夏威夷


新好男孩叩謝全球歌迷,免費送幸運歌迷到夏威夷!兩萬七千位台灣粉絲連署,新好男孩睽違台灣11年,明年二月「可望」首度登台開演唱會,只等美國唱片公司確認。前往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拍攝新歌「難以抗拒她的笑」,MV今日(13日)下午兩點起將在MTV音樂台與全球同步首播,MSN音樂頻道首頁及威寶電信也都會同步播出。
曾在台灣創下累計百萬唱片銷售的新好男孩從來沒來台灣開過演唱會,距離上次1996年來台宣傳也已經11年,讓許多歌迷日夜等待是否有一天能在台灣看到新好男孩的演唱,歌迷從今年11月8日開始就在新好男孩官方部落格進行萬人連署新好男孩來台的活動,連署一個月來已經衝破27180連署人次,唱片公司表示,新好男孩2008巡迴演唱明年二月已經確認日本及澳洲行程,先前也有不少台灣演唱會經紀公司爭取檔期,也傳出明年二月可望來台的消息,只是新好男孩所屬美國唱片公司還未正式發文台灣唱片公司告知確認消息。不過,上週新好男孩的布萊恩(Brian)接受LiveDaily.com的專訪時,就已經點名台北有可能是明年巡演的一站,如果真的成行將讓百萬歌迷一圓超過十年的等待!也將成為明年演唱會市場第一組大牌西洋歌手,唱片公司表示,演唱會確定行程必須由國外唱片公司發文才算成立,不管來台與否就等國外唱片公司給予消息,然後會在第一時間和歌迷報告,在此同時也希望歌迷繼續上網參加官方連署,讓要求新好男孩來台的聲音更強大!

新好男孩新專輯《愛無敵Unbreakable》雖然走了老大哥團員凱文,但還是在各地熱賣,包括台灣、日本、巴西、土耳其等地都風光稱霸。特別是日本拿下公信榜兩週冠軍,讓許多東洋專輯相形失色,還讓日本天團SMAP二度邀男孩上節目合唱,都證明他們歷久不衰的人氣,《愛無敵》在台灣同樣受到歡迎,不僅拿下銷售、數位與電台等九大排行榜冠軍,發行至今台灣也已經突破金唱片銷售。新好男孩乘勝追擊馬上推出新歌「難以抗拒她的笑〈Helpless When She Smiles〉」,MV跑到加州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取景,還出動直昇機拍攝,歌迷除了可以再次看到新好男孩深情演唱外還能一覽國家公園自然美景,該MV將於今天(13日)下午兩點在MTV音樂台與全球同步首播外,MSN音樂頻道首頁(MSN我是大明星)及威寶電信手機上網也都會同步播出。

從原本五位團員減為四人幫組合的新好男孩又有一位男孩結婚去了!繼2000年離團的凱文(Kevin)與布萊恩(Brian)相繼結婚後,新好男孩中的霍伊(Howie Dorough)也終於在上週六和愛情長跑六年的女友Leigh Bonielloy在家鄉奧蘭多(Orlando)完成終身大事,當場讓新好男孩僅存AJ及尼克(Nick Carter)兩位單身漢,霍伊其實早在今年歡度新年時就和女友求婚,對求婚一事他稍早告訴時人雜誌說女友並未預料他來這招,讓他緊張不已,直嚷在40位女方家人與親友面前求婚比起在四萬粉絲面前表演讓他更緊張!

不過人逢喜事精神爽,新專輯繼續熱賣又加上結婚讓新好男孩雙喜臨門,為了答謝全球粉絲,他們將於明年一月10日在夏威夷為全球粉絲舉辦「歌迷高峰會」,選出世界各地優質粉絲齊聚夏威夷和新好男孩同歡,除了能和男孩在後台見面還可欣賞不公開售票的專屬演唱表演,機票與住宿費用全由新好男孩所屬唱片公司出資,亞洲共有七國16個名額,台灣方面拿下兩個名額,將從ICRT及官方部落格選出:ICRT即日起將讓台灣歌迷空中過關猜歌,17日選出PK賽最後優勝者代表台灣前進夏威夷;而新好男孩在台灣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則要網友展示多年珍藏進行比賽,也會選出一位死忠粉絲參與盛會,總計有兩位台灣幸運歌迷將代表台灣親赴夏威宜和新好男孩見面,請歌迷留意相關活動告示,把握最後參加機會!新好男孩對這次活動高度重視,為了和歌迷相聚夏威夷,他們還特別錄製畫面與歌迷信心喊話,其中布萊恩與AJ還在畫面中搞笑擺出草群舞的動作,這段畫面也已在新好男孩部落格曝光!


MTV音樂台新歌首播時間
12月13日下午2:00及4:00

◎新好男孩萬人連署來台網址
http://blog.pixnet.net/bsbtw/post/10591881
◎ICRT送你到夏威夷看新好男孩現場表演
http://www.icrt.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18
◎新好男孩痞客邦官方部落格活動
http://blog.pixnet.net/bsbtw/post/11288522
◎新好男孩夏威夷活動與歌迷問好
http://blog.pixnet.net/bsbtw/post/11725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