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是很平凡的東西(有些放在高雄,沒在台北),這些東西大家應該都有,但是我和大家一樣都有不平凡的心情、心境對BSB
我只是抱著分享的心態,和大家交流,看到有人拿出最寶貴的東西,真是太炫了。

記得剛開始聽到他們的歌是在保齡球館(在幾年前很流行),裡面不是都有點唱機嗎!那時候表妹點了GET DOWN這首歌
我覺得很好聽,後來有趣保齡球館就都會點播他們的歌,我記得那時是一首歌十塊錢。
真正買他們的專輯是在千禧情這張,我記得那時的畫面,我還躺在床上看I WANT IT THAT WAY的MV
還準時看西洋大樂兵,那段時光我想忘都忘不了。甚至開始上網收集他們的影片、照片存在磁片,後來燒成光碟
他們是我直到限在還後購買CD的歌手,有出我就買。我不太會用言語去表達對他們的feeling
但是我會繼續用我的行動表達對他們的支持
BSB加油
因為影片檔不能顯示在官方網站,所以可能要麻煩到我的PIXNET看
謝謝大家喲!!記得開喇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909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