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好男孩我就想起大一的時候
老劉和昆西跟我三個扮成新好男孩的窘樣
哈哈
今天跟坤西 老劉 色雕 老闆 政治親親瑜珈 
和 不可或缺的花仙子成員口菊居共進午餐
度過了很開心的一整天

我覺得我好像想要把握時間
把壹年份的話
在八個小時之內都講完
結果造成我的聲音沙啞
講話講到都破音
實在是很好笑

在知多家午餐的時候
雕哥竟然說在MUJI有看到Guy
這位驚人的老師竟然又出沒於台北
哈哈哈
而且我們在Guy下樓的時候還真的差點被他發現
雖然很想念他
但還是不希望被他發現我們就在他的視線範圍之內
畢竟他也是個說加入就加入我們的人物 哈哈

愉快的午餐過後
大家決定要去看電影
逛了逛壹百年沒去過的光南大批發
文具區的人潮還是壹樣多
多到我好不容易往裡面前進了一公尺
最後還是被人潮往外擠而退到門口
有夠誇張
但最後還是有完成添購文具目的

丁小雨的男朋友還是很疼他
聲音也還是很低
感覺他們離結婚的日子也不遠了
呵呵

I Am Legend 實在是個傷心片
明明知道是個人變種的梗卻還是忍不住跟大家一起去看了
我可能沒有從頭尖叫到尾
但是坐在我旁邊的摳菊花很可憐
Will Smith在戲裡突然被撞的時候 
拎盃因為被嚇到 也給了他壹個肘擊
說起來還真的有點愧疚
抱歉 摳菊 我傷害了你

電影結束後大家還真是意猶未盡
在無法選擇下一站要先吃晚餐還是逛街的時候
決定先去上廁所
我想以後應該也要把去化妝室排到行程裡
哈哈
最後逛來逛去為了避免迷路
還是逛到美華泰去了

而且竟然還在美華泰裡面遇到蔡媽
真的是很碰巧的好久不見 嘿嘿

阿這個流水帳也要在我的眼皮重量慢慢加重之下告一段落
明天要趕快跟消費者行為拼命了
哈哈
我想
經過今天的快樂午餐的養分與友情的灌溉
下禮拜的期末考壹定可以順利過關滴~

:-)





柚子之今天在外12個小時超級開心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zgo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