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說我只能放個幾樣比較特別的東西,因為我人在台北,東西都放在家裡。
  

  follow BACKSTREET  BOYS快要邁入第11年囉,還記得在我小六的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必看的節目是西洋大樂兵和MTV mostwanted,看到BACKSTREET BOYS的as long as u love me,all i have to give以及everybody每天在電視上強力播放就不自覺得喜歡上他們囉。當時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做他們的網站喔,看都看不完,那時的我超瘋狂得知有BACKSTREET BOYS的琴譜便把他買下了(我不會彈琴)

因為是進口的還蠻貴的大概700多吧

是第二張專輯的曲目

內文大概長這樣囉,就一般琴譜吉他譜囉

  有關他們的東西通通都會買,不管是專輯還是雜誌抑或是週邊商品都不會放過,超級瘋狂呢,去學校也會和同學一起討論。國中的時候,做卡片寄到MTV最愛,有被播出來很開心,可惜我放在家裡,then某天在西洋大樂兵上面看到Johnny秀出一本Rolling Stone的封面"BSB沒穿褲子!!!",好想要擁有它喔,幾天之後,跟同學說我好想要那本雜誌,當時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她竟然跟我說我的英文老師前幾天問我要不要那本雜誌,當時的我很surprise!!!隔幾天,她就拿來學校了,我整個人心花怒放,不過看看封面,很害羞耶,當時我的心正小鹿亂撞著!!!很感謝我的同學熊和那位我也有上過他的課的英文老師。

有圖有真像



  我知道他們在一開始發第一張專輯有來過台灣,不過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他們,據了解那次來台灣宣傳和michael jackson撞期,因此乏人問津,該不會因為這樣所以他們之後就不來台灣了吧??總之希望BACKSTREET BOYS明年真的可以來台灣!!!
*\KTB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