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間可以追朔到國中的歲月

每天下午五點下課後,我就急忙騎著我的淑女車趕回家
一開門就把書包往旁邊丟,為的就是那僅僅半個小時的西洋大樂兵
就是那個時候,愛上了新好男孩的歌
我對他們的迷戀,也從純純國中生的瘋狂,到現在研究所了,還是深深的喜歡

我的收藏對大家來說,可能都是很平常的東西
小時候沒有出國過,看到有些人收集到一些很獨特的東西,真的好羨慕


專輯當然是一直有買,當時候家裡只有卡帶的錄音機
是到後來才買了一台有CD的播放器,那時後才開始買CD專輯



只要一改版,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去買
為的也許是不同的贈品,為的只是能多點屬於他們的東西
那時候也沒想說要幫忙衝買氣,只是一改版我就都想擁有

這張千禧情,從買卡帶到CD,改版送單曲和月曆,到最後的終極版
我想唱片公司應該會很喜歡有我這種顧客吧XDDDD












以前都會習慣把CD或是卡帶中的回函卡寄回去公司
然後也因此會常常收到魔岩唱片公司的小贈品
像是這個錄影帶就是那時候贈送的


那時候除了愛聽ICRT,也很愛看雜誌
像是BOOM!!!余光音樂雜誌或是play,每次有新好男孩就會非常興奮
不過遺憾的是,這幾年在整理房間時,也把這些雜誌拿去回收了,so sad

記得有一年,我拿著我的壓歲錢,去唱片行買了這一盒

印象中大概是2999吧,裡頭還有一件BSB的T恤和胸章
(T恤因為很大件,給我爸穿了,我一直找不到)
裡面都是新好男孩的歷年單曲CD,哈哈,我覺得很划算,因為有很多張




然後陸陸續續也買了一些單曲



還有演唱會的影音專輯等等



最開心的就是,以前會去像是3388的地方買偶像的照片
哈哈,我可是每次經過就一定會去買
所以收集了兩本相本,每次翻來看都會覺得好滿足


還記得有次在報紙上收集新好男孩的印花,寄去抽獎
結果就得到了新好男孩的1998年的年曆
上次有機會去聽了聯合公園的演唱會,那是第一次去聽大型的演唱會
(沒辦法,小時候都在台南,哪有什麼演唱會啊,現在難得在北部唸書)
那時候我就想到,如果新好男孩來台灣開演唱會,大家一起唱他們的歌的畫面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想哭喔,感覺真的很令人感動,拜託快確定來開演唱會吧
這次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去聽~~~~~~

我的收集雖然不多
可是都是我的寶貝,跟大家分享
這次還特地回家一趟去照照片呢>///<

雖然喜歡他們已經有十年多了
可是我想

*一定還會更久*

在我心中,他們是誰也無法取代的團體。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