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wireimage,非官方照片) 新好男孩為紐約Z100電台在去年12月14日Jingle Ball 2007活動)  

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買到票囉!先轉換一下這邊的氣氛~~~
如果有買到票的歌迷歡迎大家在此留言簽名,這邊留言的目地是讓大家有可能找到自己鄰居或是友人,不希望大家用這一篇來抱怨,請遵守此原則,並感謝大家合作喔。

ID:
居住處:
購買時間: 月  日  點
購買地點:(請寫網站或售票處)
票價:  
張數:
地區:(XX樓XX區)
票號:(XX排XX號)
E-mail:(如果想要相認者,可以留Email以方便相認)
心得:


或許這兩天有很多風波,本部門或小版工並無立場去發表任何言論,請大家要知道一點,歌手辦演唱會並非由唱片公司主導,這和所謂宣傳(promo)行程是不同的,很多你們遇到的事情,我們都是看到網友提及才知道,你們一連發問數百個問題、有人對唱片公司有微詞,或是某些網友如何神通廣大,主辦單位如何如何...很抱歉,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協助你們處理。畢竟這邊是唱片公司的部落格,並非主辦單位,我們沒有立場代替發言,這點是我們要特別強調的,還請大家多多包容。

最後,還是請大家暫且撇開這些不愉快,快快簽到交交朋友,相約3/2的演唱會。
也一起替人正在夏威夷的BSB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