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消息要分享給大家! 這是上禮拜在BSB官網發布的消息!恭喜Howie和Leigh!



新好男孩團員傳出喜訊:Howie和他的太太Leigh在5/6喜獲麟兒,成為一對新手爸媽。
【以下新聞訊息來自於PEOPLE雜誌(7th May)及BSB官網】

James Hoke Dorough於舊金山5/6半夜2:30提早近一個月報到,體重約2000公克,身高約41公分,
夫妻倆也證實baby很健康。
James的中間姓名是來自於Howie已過世的父親,他在去年6月病逝於腦癌與肺癌。
Howie和他的太太Leigh在今年1月向外正式宣布Leigh已經懷孕的消息,在當時他們並沒有打算想要預
先知道baby的性別,但Howie的家人們都希望是個男孩,因為家族裡至今還沒有生出男寶寶來延續香火。

Howie當時在PEOPLE雜誌的訪問裡說:「我想大家都希望是個男孩,但我們只希望生出一個健康的寶寶。
而且我相信Leigh會是一個很棒的媽媽,因為她既然可以照顧我這個似乎還是長不大的男孩,那我想她一定
也可以把即將誕生的小小男孩照顧得很好。」

Leigh說;「我想他將來肯定會出乎大家意料之外,他會是那種在半夜裡爬起來幫baby換尿布的爸爸,他會
是我的好幫手。」

【Written by Marisa Laudadio;
http://www.people.com/people/article/0,,20277509,00.html

Howie和Leigh在2007年12月8日結婚,兩人相識於2000年,愛情長跑7年之久,據說當時Howie為了求婚,
在求婚之前看了不下40顆鑽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