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新歌走女神卡卡風  性愛大不同 
舞林盟主重現江湖  POP Radio 30日獨家首播


「史上最強男孩天團」新好男孩再添「新好寶寶」,卻被女神卡卡上身走動感舞曲路線?10月9日將在台灣發行第七張專輯《This Is Us》的新好男孩找來女神卡卡最夯製作RedOne打造動感新歌〈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以舞林盟主之姿再現江湖,「我們和卡卡的豪放性愛不同啦。」電力十足的〈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週四起〈30日〉將於POP Radio(FM 91.7)「新上架」單元連續四天與全球同步首播,唱片公司也在新好男孩的官方部落格〈http://bsbtw.pixnet.net/〉替新好男孩徵求新專輯與單曲的中文命名活動,請BSB粉絲踴躍參加。

距離上張專輯《愛無敵Unbreakable》兩年時間,新好男孩四位成員繼布萊恩〈Brian〉的六歲寶貝兒子Baylee後,又添一位「新好寶寶」!霍 伊〈Howie〉與太太蓮兒〈Leigh〉在五月喜獲麟兒,取名詹姆士〈James〉,使霍伊成為繼布萊恩後新好男孩第二位「新好爸爸」,而帥氣萬人迷尼 克〈Nick〉及超酷型男AJ目前仍單身未娶。他們將於今年十月全球發行第七張專輯《This Is Us》,雖然已經有兩位成員當上「孩子的爹」卻重新挑戰舞曲,有請女神卡卡〈Lady Gaga〉最夯製作RedOne替男孩量身打造新專輯首支主打歌〈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讓歌迷驚喜不已!各界不免俗拿新歌與當紅的女神卡卡比較,對此尼克說,「就歌詞來說,我們的作品不是性,而是愛啦。」透露最近迷上女神卡卡 的AJ則表示這是一首非常新好男孩的新歌,而且還是專輯收歌結束後才報到的,當場受到新好男孩的喜愛,直接拿來當第一主打。

談到新專輯是新好男孩的凱文〈Kevin〉離團後的第二張作品,AJ說這回比上張釋懷的多,說《This Is Us》的走向其實是凱文離團前很想要做的風格,很多新歌凱文聽過後都非常欣賞,大家感情還是像親兄弟一樣好,AJ發願說,新好男孩唱片合約還有最後一張, 希望下一次凱文可以歸隊一起完成,男孩團體的大門永遠都歡迎凱文。搭配新專輯的發行,新好男孩也搶先自己家鄉美國之前,從10月30日起在歐洲舉行14場 巡迴演唱會,其中英國就有六場,當被問到來到同是男孩團體的接招家鄉開唱有何心得時,尼克對新好男孩的演唱會充滿自信地說,「我們有自己的本事。」透露這 次巡演除了重金打造外,也會有許多讓大家驚呼的舞蹈動作,新好男孩將會投入為期六週的練舞彩排,請歌迷拭目以待。

 

不過更讓亞洲歌迷引頸期待的是新好男孩九月27日將會到新加坡參加今年「F1一級方程式賽車」活動獻唱,歌迷可以上官方網站〈http://www.singaporegp.sg/〉參考。電力十足的〈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週四起〈30日〉將於POP Radio(FM 91.7)「新上架」單元連續四天與全球同步首播,唱片公司也在新好男孩的官方部落格〈http://bsbtw.pixnet.net/〉替新好男孩徵求新專輯與單曲的中文命名活動,請BSB粉絲踴躍參加。新好男孩全新專輯《This Is Us》台灣訂於十月9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