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po2394160e.jpg 

還記得2008年三月2日 新好男孩到台灣首度舉行演唱會,門票全數售罄,全場爆滿的盛況嗎?
你們還想再見到BSB一面嗎?還想要再體驗一次BSB超炫的現場演出嗎?
根據消息,明年初(2010年)他們計畫亞洲巡演,日本確定之後
已經開始接觸其他國家討論演唱可行性
我們認為台灣絕對不能缺席!
台灣除了拿下專輯第一外,必需提出更多讓BSB官方感受到歌迷支持的力量~~~
相信有你們大力的支持,BSB再度來台開唱的機會將會更大!
因此即刻起,官方再次舉行連署活動,請歌迷務必發揮自身最強大的力量,
在最短的時間之內一起強力連署讓BSB可以來台吧!

連署方法--寫下要BSB二度來台演唱的五個理由
(請以以下格式發文迴響)
◎ID:
◎地區:
◎喜歡BSB多久:
◎08年看過台北演唱會否:(答 有/沒有 簡短心得或是沒有看的理由)
◎要BSB來台的五大理由是:
1.
2.
3.
4.
5.
◎如果BSB明年真的來台,我會...:(請自由發揮)
◎Email:
-------------------------------------------------------------------------------------------------------

[ 連署活動聲明 ]
官方連署是一種心意和力量的表態,希望能促成來台美事,但因為客觀環境等各因素,不能 100%  肯定,但是還是需要大家的努力,讓BSB 官方也知道大家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