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回來了
  明年225日確定再登小巨蛋

感謝回饋 票價不加碼 內容超值 不容錯過

本文引用自yukuangmusic - 【新聞】新好男孩2010台北演唱會,11/21開始售票!!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最暢銷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將於明年225日二度登台開唱,新好男孩在 2008年台北演唱會締造票房佳績後,歌迷熱情依舊不減,由於去年來台已讓歌迷苦等了整整十一年之久,十分擔心下一次又會「等太久」,但好消息是,短短睽違一年,新好男孩回來了!新好男孩台北演唱會票價從600元到4800元共十種價格,自20091121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去年新好男孩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吸引萬名粉絲擠爆台北小巨蛋,全場熱血沸騰的模樣讓新好男孩印象深刻,今年AJ就鬆口答應明年亞洲巡迴要到台灣與粉絲相見!話一出,隨即不到一個月,新好男孩先後確定了亞洲站日本和台灣的演出,讓台灣成為繼日本後,亞洲第二個確定行程。

史上最強團體新好男孩,新專輯《就是BSB》一推出就在台灣的各大排行榜上再創高峰,專輯與首支單曲「穿透我的心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總共撂下G-Muisc、五大、光南、佳佳、HitFMkissICRTKKBOX單曲、KKBOX專輯、台灣大哥大等共十榜冠軍,成為偶像團體神話不滅的見證。相隔一年不見,新好男孩除了新專輯銷售記錄傳來的好消息外,值得開心的是成員霍伊在今年5月時與老婆Leigh Boniello生下兒子James,正式升格當爸爸了!

新好男孩成員,尼克(Nick Carter)、布萊恩(Brain Littrel)AJ(A.J. McLean)和霍伊(Howie Dorough),將再度全員到齊。在歌迷得知新好男孩確定來台後,紛紛擔心演唱會的票價會隨著經濟不景氣而有影響,以致不堪負荷,這些心聲新好男孩聽到了!秉持著回饋的心情,並感謝歌迷們十多年來的照顧與奉獻,2010This Is Us演唱會將與往年票價相同,最高票價4800元,最低票價600元,全部票價共分成十種價格。但相同票價卻享受演唱會全新改版內容,除著名經典歌曲不能少外,新專輯暢銷單曲將一併融入其中。初步舞台設計將更具立體感、層次感,與往年包裝截然不同,還有許多空間感設計讓新好男孩花招變不完。為增加節目精彩度與幽默感,新好男孩分別化身為知名電影角色,大玩角色扮演,到底迷人的他們是不是既能唱又能演呢?我們將於新好男孩《就是BSB2010台北演唱會中一同揭曉。

新好男孩明年再度榮登小巨蛋開春第一砲,新好男孩《就是BSB2010台北演唱會將於20091121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賣票,票價分為600/800/1000/1200/1500/ 1800/ 2000/ 2500/ 3500/ 4800,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www.yukuang.com.tw),電話:(02)2516-1788


 
新好男孩《就是
BSB2010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0225(星期四) 晚上7: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600/800/1000/1200/1500/ 1800/ 2000/ 2500/ 3500/ 4800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www.ticket.com.tw

主辦單位: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516-1788

 

本文引用自yukuangmusic - 【新聞】新好男孩2010台北演唱會,11/21開始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