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炫風訪台20小時
二度來台魅力不減 門票賣爆9成

【新聞由余光音樂提供】男孩傳奇天團Backstreet Boy新好男孩二月初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日本演出場次就高達十場,一開春就荷包滿滿。今日(24日)結束韓國場演出後,將於隔天(25日)中午13:35搭乘韓亞航空OZ 711抵達台灣,行程相當緊湊,在台停留時間只有短短20小時,26日一早就搭乘長榮BR271離台前往馬尼拉。新好男孩2/25台北演唱會,演出時間雖然不是假日,但票房仍舊衝破9成大關,可見男孩們的魅力不減,死忠粉絲一籮筐。目前新好男孩演唱會門票所剩不多,想要一睹偶像風采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最後搶票的機會!

為了迎接新好男孩亞洲巡迴,唱片公司也發行最新冠軍專輯《就是BSB》亞洲巡迴旗艦版CD+DCD,更加贈東京宣傳的精采片段,絕對值得歌迷珍藏!今年四月將邁入成軍第17年的新好男孩,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全球粉絲動起來,台灣粉絲也不落人後,將於4/17在台北街頭舉辦快閃活動,全球已有22國家參加,準備挑戰金氏紀錄!為了讓粉絲能夠珍藏新好男孩,主辦余光音樂這次在小巨蛋現場會販售週邊商品,有限量T恤、珍藏海報、票夾、袋子等等,因為數量有限,粉絲們要搶要快喔!新好男孩中叛逆男孩AJ前陣子發行個人專輯,也預計於五月到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請歌迷們一同上余光音樂部落格參加連署活動,一同爭取AJ來台開唱的機會!

消息來源及更多詳情請洽余光音樂部落格
http://yukuangmusic.pixnet.net/blog/

0205新發行:新好男孩 / 就是BSB 亞洲巡迴旗艦版 (CD+DVD)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290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