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歌迷的支持!! 在這僅代表公司和所有fans說聲中秋節快樂喔!!
希望下週很快有預購消息可以公佈。
剛剛增加了一些東西報告如下:

1. 官方推廣認證部分:
我們會分為下面兩種~~ 
a. 官方認證專屬推廣組:
此分類是說你的家族/blog 通通都是和BSB 有關的事務
獲得認證的家族/blog都會放在首頁右方「我的連結」--官方認證專屬推廣組下面
b. 官方認證個人推廣組:
此分類是說你的家族/blog 部分內容是和BSB 有關的事務
獲得認證的blog都會放在首頁右方「我的蒐藏」
希望大家繼續簽到/提出認證申請,把BSB在台灣的勢力找回來喔!
最重要的是請大家務必在自己的網站/blog/家族上幫忙宣傳部落格~~
=>貼上連結  http://blog.pixnet.net/bsbtw
=>訂閱網誌  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bsbtw
=>PIXNET請加入好友,增加部落格的曝光,首頁右上角有個人頭像旁邊就可申請
申請後網址如下 
http://www.pixnet.net/profile/bsbtw/friend


當然還有PTT的部分,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在部落格展現網址,再請PTT各位告訴我吧。
還有推廣成員也請幫忙不要在網路上傳遞MP3檔案這樣的東西喔。

2.官方BSB桌布釋出

三種桌布已經在BSB Zomba 唱片公司官網上面釋出喔!!!
我們也趕緊整理在這邊,大家快把他們放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吧~~~


3. 善用 MusicBox MV 功能

SonyBMG的歌手都有自己的MV中心,就是在一個叫做MusicBox的地方
所以大家如果要用真正官方提供的MV code,來這邊就對啦!!!
新歌 Inconsolable 幾天前就釋出囉->點我看網址
可以去看看把code抓到自己的blog,就可以幫助BSB宣傳新歌哩!!

對了,大家如果有多餘的時間
懇請幫忙開始在電台點歌之類
這邊要請家族家長協力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