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東森新聞

新好男孩來台,台灣粉絲接機陷入瘋狂!睽違台灣十一年後,新好男孩終於在今天(三月一日)中午11點40分搭乘國泰航空CX450班機從香港直奔寶島,第一航廈從今早九點就湧進大批歌迷前來接機,堪稱近來西洋唱片最熱鬧的接機陣仗;新好男孩布萊恩、霍伊、尼克、AJ四帥一出來馬上激起歌迷驚聲尖叫,每一位出場都獲得高分貝的尖叫歡呼,現場頓時陷入瘋狂,男孩們開心地向所有粉絲揮手,尼克走出來時還故意用可愛的搞笑舞步,他不僅和一字排開的歌迷擊掌,甚至做出鬼臉逗歌迷開心,而AJ也與許多歌迷擊掌握手,讓現場歡聲雷動!不過等他們坐上巴士接送車後,機場外面因為不停的尖叫與推擠,秩序一度混亂,還好布萊恩特別到車窗再次與所有接機的歌迷揮手致謝,讓粉絲high翻天,甚至有歌迷看到布萊恩揮手後當場感動落淚。

為了要讓新好男孩對台灣留下印象,前往接機的粉絲卯足全力,有的穿上台灣歌友會設計的黑色T-Shirt,有的則現場演練接機歌曲「搖擺狂潮 Larger Than Life」,各式迎賓旗幟、立牌刊版、海報、布條、大聲公、氣球...全部出籠,現場女性粉絲眾多,也有不少男粉絲共襄盛舉,場面浩大,甚至還有空姐和駐足的群眾加入接機團,猶如一場熱鬧的歌迷派對,現場估計約有近兩百位歌迷接機。每個男孩都有支持者,相互較勁人氣,形成有趣畫面,眼尖的歌迷甚至表示,「尼克比起先前在夏威夷的時候又變瘦了。」而歌迷還特別製作「新好男孩快當台灣女婿」、「經過十一年終於來台灣」、「給我新好男孩,其他走開」等英文喊話布條,希望獲得男孩注意。

新好男孩一出機場就搭乘接機巴士直奔下榻的君悅飯店,四人對此行都充滿期待,也都相當開心能夠在十一年後再度重返台灣,由於今天抵台沒有任何行程,對台北充滿好奇和興趣的霍伊便詢問工作人員關於美食還有哪些景點好玩,不過目前為止都沒有新好男孩是否會出遊的計畫。抵達君悅飯店現場後,則湧入30多位歌迷,布萊恩一下車還貼心地替和幾位幸運歌迷簽名,然後就馬上回放間休息。他們將在週日晚間七點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星期一一早離開台灣前往南京舉行下一場演出。

東森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1/17/ug8a.html

另外年代新聞也已經播出接機畫面喔!!! 請大家記得要看~~~~

下面則是我們補捉到現場的情形, 大家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