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歌迷的支持!! 在這僅代表公司和所有fans說聲中秋節快樂喔!!
希望下週很快有預購消息可以公佈。
剛剛增加了一些東西報告如下:

1. 官方推廣認證部分:
我們會分為下面兩種~~ 
a. 官方認證專屬推廣組:
此分類是說你的家族/blog 通通都是和BSB 有關的事務
獲得認證的家族/blog都會放在首頁右方「我的連結」--官方認證專屬推廣組下面
b. 官方認證個人推廣組:
此分類是說你的家族/blog 部分內容是和BSB 有關的事務
獲得認證的blog都會放在首頁右方「我的蒐藏」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則網路新聞稿)

新好男孩新MV〈Inconsolable〉Yahoo!奇摩音樂大首播
官方部落格正式成立

榮獲「史上最暢銷男子團體」殊榮,全球擁有一億張驚人銷售的新好男孩,在經歷團員人數的變動後,首度以四人之姿推出最新單曲〈Inconsolable〉,真情流露的招牌唱腔,八月六日隨即在紐約知名電台「Z100」進行新曲首播造成轟動,官方網站也同時出現《Unbreakable》新專輯發行倒數計時,號招歌迷全體總動員,宣告新好男孩回來了!

首支單曲〈Inconsolable〉音樂錄影帶在9月14號於全美Yahoo首播,台灣方面則從21日開始在Yahoo!奇摩音樂頻道(網址:http://tw.music.yahoo.com/)進行三天獨家首播。MV負責掌鏡的則是曾經拍過天命真女、碧昂絲、辣妹合唱團-媚兒喜的挪威籍鬼才導演RayKay。今年八月是首張同名專輯《Backstreet Boys》推出後屆滿十週年的日子,從當年平均年齡不到二十歲的男孩,一轉眼間團員中的Brian與Kevin都當爸爸了。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hoto/ OK! Magazine)

今天官方收到先前BSB 幫OK!雜誌拍攝/報導的圖檔
特放在相本讓大家參考
不過有鑑於版權問題
我們的照片就不開放下載
如果有想看更詳盡的內容->可到BSB SQUAD 這個很棒的歌迷網站看唷!!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時間2007/9/19 深夜收到官方公布BSB 新專輯封面

這邊來詢問大家意見
請寫下你所建議這次新專輯/單曲的中文名稱
(Sorry,小版真的找不到贈品送大家)
不過最後還是要由官方決定
請大家注意, 通常中文可能因為要搭配MV畫面或是相關素材
會有一些轉折或引申意義, 所以不管最後決定的專輯名稱如何
我們都是謝謝大家給意見參考
但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賀!! BSB 官方部落格開格!!!!!!
1) 簽到 
2) Fans 家族/ Blog 官方認證活動

大開催!!!!!!!!!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



十年有成新好男孩 首支單曲Inconsolable全新出輯


Backstreet Boys “Inconsolable”
Debuts on Z-100 Monday, August 6 at 6:00 PM ET

榮獲「史上最暢銷男子團體」殊榮,全球擁有一億張驚人銷售的新好男孩,在經歷團員人數的變動後,首度以四人之姿推出最新單曲〈Inconsolable〉,真情流露的招牌唱腔,八月六日隨即在紐約知名電台「Z100」進行首播,官方網站也同時出現《Unbreakable》新專輯發行倒數計時,號招歌迷全體總動員,宣告新好男孩回來了!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