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過,原來我喜歡新好男孩已經有十年了,他們一直是我國中時代的青春偶像。到目前,聽到他們發表新專輯,心裡還是雀躍的跟朋友、同事們Share他們要發專輯的消息,因為他們始終是我無法忘記學英文的好組合。

打從國中開始認識新好男孩的第一首歌曲就是[As Long As You Love Me],因為那時廣播強力播送這首情歌,也讓我開始對英文有興趣。後來,真正認識他們是從發表“Millennium千禧情”之後,那時瘋狂的喜歡上[Larger Than Life]、[I Want It That Way],這張專輯每首歌都朗朗上口。

之後發表的“Black&Blue”、“The Greatest Hits”專輯,雖然我都沒有購買,但是我還是持續的支持他們。現在每天晚上還是撥著他們的二~三張專輯每首歌曲,因為他們真的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了!

現在還是很支持他們的新專輯唷!你們永遠都是最棒、最好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with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