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票房爆破九成   AJ越洋謝票
規模比照日本巨蛋   十一年前來台畫面出土

從未在台灣開過演唱會的「史上最強男孩天團」新好男孩聲勢驚人,他們三月二日首度來台開唱,自上月九日開始售票,票房強強滾拉出長紅,開票第一個週末直逼五成,截至今日票房已大破九成,證明新好男孩在台灣行情仍舊紅不讓,團員中的AJ日前接受ICRT DJ Emily David越洋專訪,知道演唱會熱賣消息後相當開心,特別透過越洋電話向全台歌迷謝票;這段「越洋謝票」的訪問將於本月26、27日中午12點在ICRT「The Midday Show」節目播出。新好男孩目前人在日本,本週六日兩天將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展開今年世界巡迴,然後接連走唱澳洲及東南亞各國共12場表演,三月一日抵達台灣,將下塌台北君悅飯店,目前詳細班機時間還未確認,主辦單位余光音樂表示,這次台北小巨蛋的新好男孩演唱會所有硬體設備將比照東京巨蛋規模,目前十種票價中多數都已銷售一空,目前還有1200、1500、3500及4800元四種票價,希望歌迷千萬別錯過他們睽違台灣十一年後再度來台的首次演唱會演出。

由於網路與新好男孩死忠粉絲熱炒,新好男孩演唱會票房造成熱賣,票房在第一個週末在沒有任何廣告的情形下就有逼近五成的驚人銷售,他們在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從新好男孩去年發行《愛無敵 Unbreakable》專輯來就天天爆棚,成立半年已有十六萬人次瀏覽紀錄,名列痞客邦外國藝人榜首,而官方連署大破三萬人次,再加上台灣最大學術網路PTT新好男孩版網友全面出籠,讓新好男孩在台灣創下高人氣,網友也已發動三月一日來台當天接機,網路上還出現許多感人小故事,有人用新好男孩的高價門票送女友當情人節禮物,有的則透過部落格找到小學同學,還有夫妻與小孩一家三口通通是新好男孩歌迷,第一天就卡位要一家三口去看演唱會,甚至十一年前新好男孩來台灣的記者會接受主持人高怡平訪問的畫面也在歌迷千辛萬苦搜尋下出土,這段畫面來自已經絕版的VCD,則讓全台歌迷可以看到自己偶像當年來台青澀的模樣,深具記念價值。新好男孩痞客邦官方部落格與Hit FM電台也將從18日開始舉辦「演唱會彩排派對」〈soundcheck party〉活動,將讓歌迷可於開唱前親臨彩排現場,與新好男孩搶先近距離接觸,請歌迷留意相關媒體參加辦法。

新好男孩成員AJ得知演唱會票房開紅盤後相當開心,不僅越洋連線謝票,他還大聲催票,希望還有半個月的時間能讓這次的台北演唱會滿座,「真的很謝謝台灣歌迷的支持,請大家一定要在三月二日和我們見面!」主辦單位表示,新好男孩並沒有什麼特殊要求,開出的演唱會需求單都很平易近人,不會有大牌要求,而四個男孩完全平等,沒有誰是老大,更沒有誰需要特別照顧,顯見男孩的感情真的好到不行。而為了這次亞洲巡演,還有慶祝《愛無敵Unbreakable》專輯在日本大賣40萬張的超強銷售,日本BMG唱片特別為新好男孩企劃專輯的「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除了多收錄兩首混音與兩首新歌外,還有44分鐘的影音DVD,可說是日本首度授權給亞洲其他國家發行的新好男孩產品,該產品全亞洲都會發行,唱片公司將選定演唱會三月2日當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特別版本的首賣。

新好男孩三月2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是今年小巨蛋第一組西洋歌手,演唱會於七點半開唱,六點半開始進場,請歌迷當天提早進場,以維持節目進行順暢。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bsbtw

新好男孩十一年前首度來台畫面
http://blog.pixnet.net/bsbtw/post/12573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