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日前參加哥本哈根全球氣候變遷會議,除了演唱,還有四位男孩們的訪談喔!(以下附中文翻譯)
大家注意喔~AJ換了一個全新酷炫髮型!!!!


AJ:
音樂是一個能夠聚集不同世代的絕佳媒介,如果有辦法能夠透過音樂,以及像是這樣的組織(他指
的應該是各國參與哥本哈根氣候變遷會議的非政府組織),來引起世人的注意力,讓我們的子孫與子孫
的子孫們能有一個更好更安全的地球,那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Nick: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協助教導年輕人也成為藝術家。而我之所以這樣說,是為了讓他們在將
來能畫出更美好的世界藍圖,他們可以畫一張全新的世界藍圖。


Brian:我做了點研究,得知本周總共有192個國家代表,100多個國家領袖在這裡(哥本哈根); 當我
念及此事,讓我想到今年也是柏林圍牆倒下的20周年紀念,剛剛說到聚集人群,那完全是音樂的效用
,也是政治完全不能達到的。
(他後面還講了一句話但是被現場翻譯的聲音蓋掉了聽不到)


Howie:我非常希望來自全球的各國領袖能在這次聯合國性質的會議裡盡他們的職責,團結一致,能夠
研討出解決全球氣候問題的辦法。


<以上翻譯由PTT版友Hanhang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