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單.jpg


*這次只發行CD+DVD版本
  CD  收錄12首全新歌曲
  DVD收錄08年倫敦O2 Arena六首現場演唱及"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MV,全長25分鐘
*2009/9/25 開始預購  (官方時間)  2009/10/9 正式發行
*預購贈品為新好男孩『2010 限量寫真桌曆』(尺吋12x13 CM,正反共18面)
*預購贈品於專輯發行時隨貨一起領取
*若已於9/18在店家自行預購,視同正式預購



感謝大家對BSB的支持!!! 專輯名稱會盡快確認再與大家通報!!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0月9日將在台灣發行第七張專輯《This Is Us》的新好男孩,動感新歌〈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於9/18, 9/19, 9/21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With the release of their new single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and the excitement that coursed through the Newsroom when it all happened, it seems that, at least among a few of us MTV News staffers, there is some excitement for the new Backstreet Boys album, This is Us, which is due out on October 6.

For the album, the guys worked with producer RedOne on the single and hooked up with longtime collaborator and pop mastermind Max Martin. They also worked with T-Pain, and Brian Littrell talked to MTV News about working with the rapper (much) earlier this year.

"T-Pain is the hottest thing since sliced bread," he said, adding that the album is "BSB doing what we did when we started together, when we made a name for ourselves we were a vocal group. There are no boy bands left other than us and we're going back to the vocals. We're going to showcase how well we can sing."

So in honor of the release, we are counting down our favorite BSB singles of all time.

10: "Incomplete": It's Kevin's last single with the group. And we are forever incomplete.
9: "Larger Than Life": We're just saying Lance Bass may have seen this video and stolen an idea or two.
8: "The Call": Hello? This song rocks!
7: "More Than That": Because we love them more than NSYNC. Yeah, we went there.
6: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We love any song that showcases Kevin's undeniable ability to talk in a seductive manner. Kevin, we will miss you.
5: "All I Have to Give": I gave them all my mom's money in high school. And they gave me beautiful music.
4: "Shape of my Heart": It just so happens that x-rays of my heart reveal that it's in the shape of A.J. McLean.
3: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Exactly. It's almost like they could tell the future.
2: "As Long as You Love Me": Dear Boys, I still love you.
1: "I Want It That Way": Because we always want it that way ... whatever that means.

Honorable Mention goes to "10,000 Promises," and if you don't know this song, you're not a true fan. I'm just saying.

<轉自http://newsroom.mtv.com/2009/07/28/backstreet-boys/>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好男孩新歌走女神卡卡風  性愛大不同 
舞林盟主重現江湖  POP Radio 30日獨家首播


「史上最強男孩天團」新好男孩再添「新好寶寶」,卻被女神卡卡上身走動感舞曲路線?10月9日將在台灣發行第七張專輯《This Is Us》的新好男孩找來女神卡卡最夯製作RedOne打造動感新歌〈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以舞林盟主之姿再現江湖,「我們和卡卡的豪放性愛不同啦。」電力十足的〈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週四起〈30日〉將於POP Radio(FM 91.7)「新上架」單元連續四天與全球同步首播,唱片公司也在新好男孩的官方部落格〈http://bsbtw.pixnet.net/〉替新好男孩徵求新專輯與單曲的中文命名活動,請BSB粉絲踴躍參加。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BSB 新好男孩 2009最新專輯《This Is Us》 10/9 發行
首支單曲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將於本週四起在POP RADIO 首播!

POP Radio  (FM 91.7 )  “新上架”
7/30 (四) – 8/2 (日) 總共四天

更多新好男孩敬請鎖定官方部落格~~~

大家一起來幫BSB 預定中文專輯/單曲名稱與預購贈品(有預算限制, 盡可能以台灣唱片市場過去的贈品發想喔)~~~
這是沒有獎品的活動,但是請歌迷一起共襄盛舉,協助官方參考喔!

現在請大家以下列格式發想,在本文之後迴響發言,一起為BSB加油吧!

ID:
Email:
預定新專輯《This Is Us》中文名稱:
預定新單曲〈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中文名稱:
想要的預購贈品是:
我想對BSB說的話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什麼!! Backstreet Boys的新歌!!
最新消息~Backstreet Boys的官方網站首頁和部落格已經更新了!
放上了最新單曲"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的試聽!!
等不及的朋友們,現在就趕快到官網去偷聽一下吧  好聽好聽

http://backstreetboys.com/
http://blog.backstreetboys.com/2009/07/22/straight-through-my-heart/

請各位歌迷朋友們持續關注發片日期喔!!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消息~Backstreet Boys今年度即將發行的新專輯"This Is Us"已開始進入最後籌備階段。
根據Backstreet Boys官方網站,截至今年為止,男孩們最新的巡迴演唱會日程表已經在日前公布了!
距離去年2008年3月2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結束至今,已經經過了484天,這次巡迴演出亞洲場次尚未
出爐,將會如何呢? 請各位粉絲們用力的集氣吧!!!

<照片來源:Backstreet Boys Facebook>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有好消息要分享給大家! 這是上禮拜在BSB官網發布的消息!恭喜Howie和Leigh!



新好男孩團員傳出喜訊:Howie和他的太太Leigh在5/6喜獲麟兒,成為一對新手爸媽。
【以下新聞訊息來自於PEOPLE雜誌(7th May)及BSB官網】

James Hoke Dorough於舊金山5/6半夜2:30提早近一個月報到,體重約2000公克,身高約41公分,
夫妻倆也證實baby很健康。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去年年底傳出Brian的兒子Baylee因身體不適住院治療,被檢查出患有A型川崎式症(A-Typical Kawasaki
Disease),這項消息也由Brian和他的妻子Leighanne所證實,消息傳出,眾多歌迷都十分不捨,也紛紛的
替Baylee祈禱,希望他能順利克服,早日康復。Brian夫婦於今年1/2帶著Baylee接受Larry King的專訪
(見置底影片連結),主要是讓歌迷們了解Baylee的病情以及近來狀況,從畫面中可以看出Baylee已充滿活力
,讓眾多歌迷都能稍稍放心。近來,又有歌迷目擊到Brian一家人3/29現身LA機場,三人身穿黑色外套,圍
著同款不同色的圍巾,Baylee依然活潑,但身上的衣著卻讓眼尖的台灣歌迷一眼認出,離不開視線,仿佛重
回一年多前,台北小巨蛋裡最後一首安可曲的感動。到底為什麼呢?請看以下照片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接下來在他們保貴的時間裡又錄了一段英文
是要謝謝大家來BSB在PIXNET的台灣部落格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繼續來這邊喔
快來看看新好男孩 Howie 還有Brian又說了什麼~~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

這次的演唱會Soundcheck Party之後
新好男孩兩位成員在經紀人安排下
來到後台更衣室
利用簡便的器材特別錄製兩段話給大家
其中中文的部份, 咬字又有進步了~~~
而他們也特別謝謝大家到 PIXNET 來支持他們
快點點選吧~~~
(請讓畫面播放一次後再看會比較順利)

首先來看一下~~這一段....


新好男孩 (Howie+Brian 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新增: Howie & Brian 後台接受媒體訪問照片
版權所有 Sony BMG Taiwan
請勿載圖或者張貼於國外網站, 謝謝:)

http://www.pixnet.net/album/bsbtw/13570569

給所有BSB的歌迷們~~~
辛苦大家了!!!!
十一年的等待, 終於完成了每個BSB 台灣歌迷的夢想
每一首歌, 每個畫面, 還有他們的每個動作 , 說得每一句話...
有這樣的團體真的太值得大家驕傲
而能夠共同完成這一個偉大的夢想
其實就是因為在小巨蛋每一位歌迷--你們!!!!
是因為你們的堅持還有支持才有這一場表演
很開心演唱會這麼熱烈, 這麼轟動, 這麼成功, 這麼讓人感動!!!
也很榮幸與大家見證了歷史

這邊小版工也特別代表官方謝謝歌迷
包括所有支持官方部落格的你們
還有PTT熱情到最高點的歌迷
還有所有努力推動演唱會四處衝票房的你們
還要謝謝今天主動協助官方散發傳單的熱血青年們...
這場演唱會證明BSB 毫無疑問是史上最棒的男孩團體
而你們的全程投入與熱情也證明你們是前所未有最團結和最high的粉絲
(請大家不要忘記謝謝主辦單位--他們真的很辛苦喔!!)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9) 人氣()

  • Mar 02 Sun 2008 23:19
  • DVD?!

請大家了解這個狀況
通常全世界一次巡迴都只有一場會出DVD
多半是美國/英國/德國/澳洲(以自己的國家為最優先)
而且是要能超大場地才算
而且錄製DVD不是大家想像那麼簡單
(並不是只是錄個通告而已)
光是現場的攝影還有器材都是要重金打造
出動的工作人員動輒數百餘名以上
而且所有的製作費用通通都還要清理版權還有播放費
從來沒有一組西洋歌手在台灣錄製DVD
(在亞洲日本不算的話, 也很少聽說其他國家有...)
BSB不是台灣歌手
錄製DVD根本是不可能的
這點請大家要牢記...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

Photo/東森新聞

新好男孩來台,台灣粉絲接機陷入瘋狂!睽違台灣十一年後,新好男孩終於在今天(三月一日)中午11點40分搭乘國泰航空CX450班機從香港直奔寶島,第一航廈從今早九點就湧進大批歌迷前來接機,堪稱近來西洋唱片最熱鬧的接機陣仗;新好男孩布萊恩、霍伊、尼克、AJ四帥一出來馬上激起歌迷驚聲尖叫,每一位出場都獲得高分貝的尖叫歡呼,現場頓時陷入瘋狂,男孩們開心地向所有粉絲揮手,尼克走出來時還故意用可愛的搞笑舞步,他不僅和一字排開的歌迷擊掌,甚至做出鬼臉逗歌迷開心,而AJ也與許多歌迷擊掌握手,讓現場歡聲雷動!不過等他們坐上巴士接送車後,機場外面因為不停的尖叫與推擠,秩序一度混亂,還好布萊恩特別到車窗再次與所有接機的歌迷揮手致謝,讓粉絲high翻天,甚至有歌迷看到布萊恩揮手後當場感動落淚。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