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週六撲台 門票Sold Out
「金獎影帝」、「金剛狼」 管家伺候


讓全台歌迷苦苦等待十一年之久,擁有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男孩團體之名的新好男孩終於要在本週六中午從香港抵達台灣,進行三天兩夜的世界巡演台北站行程,他們三月2日(週日)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度台灣演唱會,目前票房已經爆滿,門票幾乎全數售罄,僅剩四十餘張4800元門票,歌迷想要親眼目睹這組擁有數首經典歌曲並引爆全球男孩潮流的超強男孩團體,千萬別錯過最後一波搶票。主辦單位余光音樂表示,為使節目流程順暢,演唱會將從晚間六點半開始進場,請歌迷務必在開演前提早入場。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現在要公佈得獎名單!!!!
雖說機率很低, 還是請大家給予他們祝福
畢竟這是代表台灣歌迷的一群喔!!!
請注意, 得獎者並沒有"演唱會門票" ; 只有得獎者可以進場, 並請遵守所有官方規定~~~
活動集合時間會再聯絡大家喔~~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這篇文章讓大家討論接機的事情
官方不會做回應
也不會協助大家
最後祝大家週六接機成功
把十一年等待的熱情拿出來吧!!:)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新好男孩的部落格在哪(英文小寫)
  • 請輸入密碼:


新好男孩 / 愛無敵 (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 CD+DVD)
Backstreet Boys / Unbreakable (Asian Tour Edition)

天團合體 真愛無敵
史上最強男孩神話 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
愛無敵 Unbreakable 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 Asian Tour Edition CD+DVD

無法被打破 無人能接班 空降日本、台灣冠軍專輯2008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
終結十一年等待 新好男孩首度登台演唱
日本BMG精心企畫影音紀念版 為亞洲巡迴盛大登場
◎CD慶功追加"Nowhere To Go"、"Satellite"及"Inconsolable"、"Helpless When She Smiles"舞曲混音等共四首超值新曲,全長超過70分鐘
◎DVD收錄"Inconsolable"、"Helpless When She Smiles"兩首MV與幕後花絮,再加新好男孩2007東京行珍貴宣傳片段,全長共44分鐘
◎敬請期待2008.03.02 新好男孩與你相約台北小巨蛋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好康好康!大好康~

十一年又四個月的苦苦等待,新好男孩的歌迷終於美夢成真了,請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活動,你就有機會成為全台灣人人稱羨的幸運兒,參加3月2日小巨蛋演唱會之前的新好男孩Sound Check Party彩排派對喔!

請大家將你跟你購買的演唱會門票合照或是BSB專輯合照傳到相簿裡
再以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圖片連結,就有機會參加BSB演唱會彩排Party喔!

活動好康A:
1.貼身直擊偶像天團新好男孩彩排現場
2.近距離搶拍新好男孩的舉手投足
3.與新好男孩合拍讓別人羨慕到爆的團體照
4.有機會讓新好男孩接受你的個人專訪
5.從新好男孩手中拿到爆酷簽名照


活動時間
2008/2/18~2008/2/24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方式留下你跟你購買的演唱會門票合照或是BSB專輯合照的連結、姓名、聯絡電話、email,就有機會參加BSB演唱會彩排Party。

EX)
我和演唱會門票的合照連結:http://www.pixnet.net/photo/bsbtw/68593678
我和專輯合照的連結:http://www.pixnet.net/photo/bsbtw/66460017
姓名:王小明
聯絡電話:0919-888-888
E-mail:bsbtw@pixnet.net

請點我參閱活動步驟

活動贈品
演唱會的彩排Party,10人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及注意事項

◎本活動不包含演唱會門票
◎可攜帶照相機, 但不可攜帶V8錄影機
其他注意事項請點我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



新好男孩下週六就要到台灣了...真讓人緊張!!!!!!!!!!!!
上面這是台北演唱會主辦單位做的海報
(都忘了擺給大家看啦!!)
另外
MSN 上也可以看到一些廣告片段還有演唱畫面喔~~
還有今天(2/20)收到他們在東京演唱會獲頒白金唱片的照片喔~~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該是練歌的時候了!!
練好的就簽說"練好了"
到時候誰沒開口唱 就對不起他們了
(快把CD通通搬出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H-jWCny9U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新好男孩票房爆破九成   AJ越洋謝票
規模比照日本巨蛋   十一年前來台畫面出土

從未在台灣開過演唱會的「史上最強男孩天團」新好男孩聲勢驚人,他們三月二日首度來台開唱,自上月九日開始售票,票房強強滾拉出長紅,開票第一個週末直逼五成,截至今日票房已大破九成,證明新好男孩在台灣行情仍舊紅不讓,團員中的AJ日前接受ICRT DJ Emily David越洋專訪,知道演唱會熱賣消息後相當開心,特別透過越洋電話向全台歌迷謝票;這段「越洋謝票」的訪問將於本月26、27日中午12點在ICRT「The Midday Show」節目播出。新好男孩目前人在日本,本週六日兩天將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展開今年世界巡迴,然後接連走唱澳洲及東南亞各國共12場表演,三月一日抵達台灣,將下塌台北君悅飯店,目前詳細班機時間還未確認,主辦單位余光音樂表示,這次台北小巨蛋的新好男孩演唱會所有硬體設備將比照東京巨蛋規模,目前十種票價中多數都已銷售一空,目前還有1200、1500、3500及4800元四種票價,希望歌迷千萬別錯過他們睽違台灣十一年後再度來台的首次演唱會演出。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二月號的年代售票刊物第21頁有BSB台北演唱會廣告露出喔(如圖)
相信一定能在最後一個月把票房衝到爆
請大家記得經過新光三越法雅客/ 金石堂等各售票端點
帶一本回家做紀念吧!!!!

小版工也提醒還沒買票的歌迷
拿到紅包或是領到年終還有尾牙獎金的...快去買票啦~~~
希望能一回來看到更好的成績
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也祝所有歌迷新年快樂!!! BSB演唱會一切成功!!!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拍攝時間~~2008/01/20 下午五點20分 @ 南京東路/敦化北路路口

上週六開始
台北小巨蛋的 LED已經大舉打出BSB台北演唱會廣告囉!!!!
第一波是照片的曝光
之後會再有MV的動態曝光
這些全部都是燒錢耶....
小版工週日經過看到   真的超開心
只能用手機先拍一下~~~
大家要是有經過
快拍拍照片貼在自己的部落格
這也會是很棒的一種宣傳喔!!!
(*手機拍攝效果其次,  重要是那種感染的fu...)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開心開心~~~幸運歌迷已經從夏威夷回來囉!!!
以下文章來自ghosting 的部落格
大家也可以到原文出處替兩位幸運fans加油喔!!!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Photo /wireimage,非官方照片) 新好男孩為紐約Z100電台在去年12月14日Jingle Ball 2007活動)  

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買到票囉!先轉換一下這邊的氣氛~~~
如果有買到票的歌迷歡迎大家在此留言簽名,這邊留言的目地是讓大家有可能找到自己鄰居或是友人,不希望大家用這一篇來抱怨,請遵守此原則,並感謝大家合作喔。

ID:
居住處:
購買時間: 月  日  點
購買地點:(請寫網站或售票處)
票價:  
張數:
地區:(XX樓XX區)
票號:(XX排XX號)
E-mail:(如果想要相認者,可以留Email以方便相認)
心得: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7) 人氣()



新好男孩 / 難以抗拒她的笑 (進口單曲)
Backstreet Boys /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新好男孩空降日本公信榜雙週冠軍專輯《愛無敵》第二首強打抒情曲
◎收錄單曲兩種版本及There's Us、Nowhere To Go及Satellite三首未收錄新歌,絕對值得珍藏
◎2008 /3/2 台北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開唱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詳情請看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212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1) 人氣()